coser,和鹤是情侣,重云行秋不能拆也磕无差cb不极端其他cp比较杂食。喜欢有礼貌有才华的人。不太接受非专业人士找茬。还有莫名奇妙Q我的人我报复心还挺强的。

“You have made me crazy.”
#凹凸世界瑞嘉 现代paro正片
嘉德罗斯@楚楚子 格瑞@Sylph吴双 
人设画师@碗仔 
服装@小林课长_Cherry
Phx@多多良葛三
排版@coser浅浅-今天排版了嘛
碎碎念时间
楚楚子:我永远喜欢瑞嘉!能拍本命cp开心爆炸!感谢碗仔太太的授权!也是因为您的画开始喜欢瑞嘉的!辛苦双双在准备高考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陪我拍正片[泪]以及小林课长家的衣服料子和版型都超级好[心]
吴双:入瑞嘉坑时接触最多的就是碗仔太太的作品,能有一点点还原就满足了[干杯]谢谢我的美丽CP毒奶自己(?)陪我入凹凸坑还约我拍这套,被小林课长的服装材质成功圈粉啦——安利瑞嘉安利碗仔太太安利小林课长家[心]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31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楚楚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